zero

能力
空间操纵 空间传送 空间防御
力量增幅 治愈之术 吞噬之术 占卜 驭物 运感 方向 幻境 剑士 五行 重力 亡灵 精神操纵 傀儡师 易容 戒律封锁 训兽 舞 音律 笔 元素 时间 魔法 巫术 花 透视 速度 超声波 隐身 瞬移 星辰之术 实体化 怪力 气流 剑术 扇功 分子重组 炸弹 枪 青春常驻 黑洞 毒素 混沌 咒术 无效化 兽化
迷谷神树:凡佩戴其枝叶者,不会迷路。其花耀眼夺目,可编织迷宫,香气可改变树木形态和位置制造假象,让置于林中的人无法走出。
魂灵师:寻找出拥有强大能力的灵魂,并签下契约为己所用。可自身有穿越时空的能力,但要看魂灵师本身能力的大小。可以安抚亡灵,亦可操纵亡灵。亦正亦邪,非常人可修炼。
魂灵种类:五行之灵(金木水火土),自然之灵(风花冰雷雾光暗),预知之灵,时间之灵,空间之灵,混沌之灵,虚无之灵,魅惑之灵,歌之灵,福音之灵,毒之灵,易容之灵,治愈之灵,捕获之灵,乐之灵,操控之灵,舞之灵
六元之力: 力(Puissance ),律(Mitzvah),气(Pneuma),速(Scud),智(wit),愈(Cure)
智慧女神Vishna维瑟娜  虚无女神薇芙Viv  戒律女神Mintz 敏兹   疾风女神Seisu赛素 治愈女神Cosite柯塞忒 力之女神Pattivile帕狄维尔

赋名师:为任何生物赋予名字,可使其获得生命及相应能力,赋灵师亦是被赋名者之主,但也会因力量过大被吞噬。成为赋名师需要巨大的力量与天赋。

2016-08-21
评论
© Falak | Powered by LOFTER